奶茶的兔子

明星大侦探5(标题无能

第二轮搜证的开头,当然是撒老师最爱的自加戏--安检了,想到这里,白敬亭黑了黑脸。可撒老师是谁啊,他岂会不知道白敬亭心里那点小九九啊,清了清喉咙,瞄了眼黑着脸的白敬亭:“小白啊!帮我检查一下大勋和惠子!” 插播一则中央台发布的气象报告,白敬亭面部多云转晴。


白小爷老开心了,你现在要是给他一个火箭他保准可以飞上天。可以正大光明地吃吃自己媳妇儿的豆腐简直不要太爽,“来来来惠子我检查一下你的口袋啥的。” 嗯,媳妇儿的腰真细,不过好像又瘦了???看来回去要多喂一点了。


意犹未尽地再虚搂了一下媳妇儿的腰,看了一眼魏大勋,一脸嫌弃.jpg,“你自己搜吧,不想碰你。” 魏大勋一脸无辜,塑料兄弟情不管,案子也不要破了???“我和你说我身上有重要线索你不搜身我就不给你了啊!” 白小爷略带鄙视地瞟了大勋花一眼,“你自个儿怪怪交出来就好了还要我搜啥身啊,两大男人...啧啧啧这样不好。” 魏大勋哭唧唧,可谁叫他这兄dei的宗旨是媳妇儿最大,他也只能认了。


从魏土木身上找到的是一把钥匙,但这把钥匙和他的行李没有任何关系,这把钥匙是客舱通向货舱的小门的钥匙。“来来来这位同志,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有这个钥匙吧!” 然后大勋花开始了他那说来话长的叙述。简而言之,就是甄搞笑欠了他哥哥钱,导致他哥哥没钱治病而亡。另一边的小白和惠子已经在货舱里开始了搜证。


货舱里除了乘客们的行李箱,还有一个长长的木箱子,感觉里面随时会出来点啥,惠子皱缩着小脸,往白敬亭身边又近了近,白小爷低头看看快和自己贴在一起的小姑娘,她这反应就和他俩在家里看鬼片一样,明明好奇却又害怕得往他怀里躲。就着两个人的长袖子,他轻轻捏了捏她的手,再看到她深吸一口气,拉了拉他的衣袖,踮起脚尖在他耳边说“放心,我没事”。白小爷耳朵唰的一下通红,小姑娘温软的气息还缭绕在他的耳边,他现在简直没法思考了。


缓了缓,他蹲在小姑娘身边,开始查看这些行李箱。首先打开的是甄搞笑的行李箱,箱子里除了那些华丽到有些艳俗的衣服,还有一封恐吓信,信上的内容大致是甄搞笑做了太多丧尽天良的事,写信者会让他遭到报应。


“惠子我问你,如果你收到一封恐吓信,你会做什么。” 惠子小姐姐想也没想地脱口而出:“打电话给你啊。” 小白愣了愣,随即捂着脸笑了,无奈而宠溺。惠子也是一阵脸红:“咳咳,正常人的反应肯定是要叫人来保护自己,我如果是他我会叫保镖。”


白小爷笑弯了眼,略带戏谑地看着身边的小姑娘:“所以我现在的身份除了厨师,司机,还多了一个保镖,嗯!?” “咳咳,没有没有,你是我...那啥...男朋友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” 白小爷满意地看着小姑娘的脸变得通红,刮了刮她小巧的鼻子,“小傻瓜唉,我是认栽了,哎...”


-TBC-


PS.因为开学了所以要一星期更一次了QAQ谢谢大家的谅解和支持!!♡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